雖然體驗完覺得產品很不錯

但當下我還是沒有馬上購買

因為在使用皙之密以前

我還囤了很多的保養品

也因經濟的關係我努力的用完產品

同時也一邊在觀望產品


因為以前保養觀念不好

雖然用過大大小小的品牌但都沒有改善問題

甚至還仗著自己年輕覺得有擦就是有保養了

導致後面都需要使用敏感肌的保養

可是問題還是沒解決持續在反覆


下面是我囤的保養品

%E6%9C%AA%E5%91%BD%E5%90%8D

這觀望的期間

我還上網爬了很多皙之密都市傳說

什麼用了臉會爛、沒用臉也會變爛、產品就是含酸、含藥啊 等等之類的

但我要說的是頭腦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可以用來思考啊

如果這套產品真的這麼不好

能在臉上使用這麼久都沒問題嗎?

甚至全球幾百萬人在使用而且還在持續增加

停用臉也不會爛

只會自然老化!

 

網路上說的那麼肯定

但是有一個拿得出證據嗎?沒有!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連孕婦哺乳媽媽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

能不安全嗎!

我的的老師安安也一整個孕期都在使用

一直到生產 

 

  

公司的每一支產品都有檢驗

有5❤️級的保證

讓你安心擦美美的😘

   

 


好啦 回歸正歸正題

這是遇到小皙1個月的我

用了產品一個月以後

肌膚問題改善很多

  


✅保水度

✅臉部拉提

✅敏感消失

✅膚色不均消失

✅細緻度提升

✅內胞消失

✅粉刺痘痘減少


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這些困擾我很久的肌膚問題

通通再慢慢消失了

而且以前我從沒發現

我的臉部已經開始下垂了

因為覺得自己還年輕

年輕就是本錢

有擦保養品就算有好好保養了

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


使用的一個月裡面

我有很多時候都覺得像有人在繃著你的臉

因為在重新拉提塑形喔

這真的是一套有感覺的保養品


#素顏保養

#零底妝保養

#全美

#肌膚保養

#問題肌膚專家

#痘痘肌

#油性肌

#敏感肌

#乾性肌

#混合性肌

#酒槽肌

#所有問題肌膚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L林芊諾 的頭像
    BWL林芊諾

    BWL皙之密 林芊諾部落格

    BWL林芊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