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遇見全美的我

現在這都是回不去的照片

因為住在山上天氣乾冷

以前我的皮膚都會乾到過敏

每到秋冬就因為皮膚乾很痛苦

都要一直敷保濕面膜

過程都很痛苦因為很刺痛

會好個1-2天然後又開始反覆問題


下面這是我一次買的保濕面膜

而且只能是保濕的不然我就會過敏

  

還有保養觀念也很不好

都不防曬也不卸妝

導致有很多痘痘跟內胞還有粉刺

也因為長期沒有防曬導致膚色不均暗沈

直到我遇見小皙.....

這是初見小皙體驗時的我 

  


#素顏保養

#零底妝保養

#全美

#肌膚保養

#問題肌膚專家

#痘痘肌

#油性肌

#敏感肌

#乾性肌

#混合性肌

#酒槽肌

#所有問題肌膚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L林芊諾 的頭像
    BWL林芊諾

    BWL皙之密 林芊諾部落格

    BWL林芊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