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機轉呢?!

用皙之密這套保養品會有機轉期

簡單的來說就是皮膚再生代謝的過程

所以一定要很詳細的告訴寶寶們

這不是過敏 不是不適用

只是暫時的不適應 

用皙之密沒有不適合 

只有暫時的不適應

下面就是皮膚新生代謝的反應

五過程五反應

  

這五過程五反應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

也不一定會按照順序

依照每個人會有不同狀況喔!

但是寶寶們別擔心

有任何問題只要告訴照顧你的老師

他都會馬上幫助你喔

因為這是一套需要人家照顧你的保養品喔

所以遇到問題都不要怕

有問題是好的

找到問題我們才能解決啊!


皙之密跟傳統保養品有什麼差別呢?!

下面是比較圖

  

接下來進入正題啦

第一次機轉

再來到下一週

我因為皮膚開始代謝

我開始機轉了

長了好多痘痘也開始有點小脫皮

但是我一點也不緊張

用這套保養品以前有做了很好的衛教

所以一點也不會擔心

甚至我覺得.....

我要變漂亮了!

而感到很開心🥳

 下面是我機轉的照片喔

  

寶寶們初期使用

因為皮膚要先代謝的關係

所以不會馬上就很漂亮喔!

要先養膚

然後給皮膚3、6、9、12個月代謝的時間

你想想看你在打掃的時候

把垃圾都翻出來一定不會很好看

所以皮膚在掃垃圾也是同樣的道理喔!


#素顏保養

#零底妝保養

#全美

#肌膚保養

#問題肌膚專家

#痘痘肌

#油性肌

#敏感肌

#乾性肌

#混合性肌

#酒槽肌

#所有問題肌膚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L林芊諾 的頭像
    BWL林芊諾

    BWL皙之密 林芊諾部落格

    BWL林芊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