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很想知道

皙之密到底在紅什麼?

給妳的就是·深·層·修·護·保養


我們創辦人之一

DR’S Secret產品研發的陳俐蓉自然療法博士說:

我一輩子做研發做配方

我隨便往產品裡面加點激素

就可以壓制汞鉛的不良反應


產品用了刺痛加點東西就不會痛

產品用了有貌似過敏現像加點東西就不過敏

產品要保濕要保水

我用最廉價易保存的保濕劑就可以糊住你表皮~

讓你有滋潤的假象


我為什麼不加?

因為大半輩子~走遍了全世界

看到了很多人的臉

都顯示著一張受損的臉


為什麼一樣都在用護膚品

有的皮膚水嫩~由內而外白淨

有的乾巴巴~色斑皺紋紅血絲⋯


選擇不同結果就不同

我們的產品可以讓你改變

不只讓自己變美

還可以跟一家跨國際公司合作

讓你美到全世界

%E6%9C%AA%E5%91%BD%E5%90%8D


Q:長期使用皙之密臉會不會爛?皮膚會不會變薄?停用臉會不會爛?

A:皙之密是皮膚的營養品 給皮膚需要的營養 長期使用皮膚不會變爛也不會變薄 如果長期使用臉會爛 第一個爛的也是第一顆種子水蜜桃王子 停用臉也不會爛 只會自然恢復到原本的樣子 但是也不會像以前爛 除非你保養不當 

   

 

  

Q:皙之密適用任何膚質嗎?

A:是的 皙之密適用任何膚質 採用配方的原理為肌膚調理 每個人並且一年四季都使用同一套1-9號 但會依每個人的膚質情況打造自己的專屬㊙️方 並且有專人照顧為你提供服務 即使只有買1支產品 也會服務到位 

  

Q:使用皙之密能混合他牌一起使用嗎?

A:建議不要搭配他牌使用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喔 並且有任何問題才能快速準確的找到原因

 

Q:使用產品多久會好會有效果?

A:皙之密不是藥 需要給皮膚細胞3、6、9、12個月的時間去調理 最少要好好跟老師配合半年至1年的時間喔 你一定會想要那麼久喔 你想想看這些皮膚問題跟著你是一天兩天嗎?一定也是有一些時間啦 如果我跟你說一套產品7天就會好 你敢使用嗎?我是不敢!只要好好跟老師互相配合 都會改善喔 



#皙之密

#問與答

#全美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WL林芊諾 的頭像
    BWL林芊諾

    BWL皙之密 林芊諾部落格

    BWL林芊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